close

此次第十一屆議員選舉結果雖然我仍是第一高票當選連任

但坦白說內心還是有些許遺憾揮之不去

如果過去四年來每一位我們服務過的選民都投下一票的話

應該不只這樣的票數而已

所以在剛選完的幾天內我開始思索服務的真諦

還需要繼續服務嗎?努力與選票真的成正比嗎?

直到有天早上我去參與了一場公祭才找到答案

說來有趣,投票前幾日我去參與另一場小型公祭

雖然喪家並非赫赫有名人物

但出乎意料的所有現任議員都親自到場致意

而投完票後我去參與的這場公祭

喪家一樣也只是一般民眾

卻只剩下我一位議員親自出席

公祭完後

孝子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了一句話:「我總算沒有選錯人!

這真是當頭棒喝!我立即從低潮中走出來.......

就像為善不欲人知的道理,“服務”也需要一股傻勁與熱誠

儘管流失許多選票,但還有將近三萬民眾是以行動來支持我的

我不能辜負這一股力量

我告訴我的服務團隊今後我們也要維持初衷

盡全力致完美

再次感謝所有

玉梅的肯定

有您們

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