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陳情人比較激動的時候,常會說出一些連他自己都會嚇到的話!


 (以下市府官員以「市」簡稱,陳情人以「情」簡稱) 

市:「情先生,這件事情我們必須要
          呈報給上級才有辦法做決定…」 

情:「你不要那麼官腔,你相不相信我採訪通知發出去,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立中天TVBS…都會來關心這件事…」 

市:「不是拉,情先生,你聽我說,因為這件事情……,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的權限有限,所以我一定要向上級報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有辦法替你解決這件事…」 

情:「要是你還是用那麼敷衍態度在處理這件事,
          你信不信,我E-MAIL發出去,
          連CNNHBO…都會來採訪…」 







助理波心想「那乾脆連AXN一起找來…」

助理豪心想「哇~比我還厲害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國外媒體都可以找來採訪…而且還是娛樂線…」 





事情很多、很雜的時候,
這種紓解壓力的方式,也是”沒賣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